通知公告
学科办关于编制2019年学科建设经费预算的通知
发布时间: 2018-09-26 浏览量:
各学院、各一级学科:
   根据校财务处《关于编制2019年预算的通知》工作要求,学科建设办公室将建立学科建设项目库,按照“统一申报、校内竞争、绩效优先”的原则安排“学科构建工程”项目预算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   一、填报对象
以一级学科为依托、以学院(中心)为单位统一申报。
   二、填报要求
   1.各学院(中心)应统筹推进一流学科建设、第五轮学科评估、新增博士点、学位点专项评估、国家政策导向和区域发展战略需求等各项建设任务,本着“扶优、扶需、扶特、扶新”的原则组织学科申报。
   2.申报学科要编制三年的规划目标,结合本学科基础,在学术队伍、人才培养、科学研究、平台建设等方面,至少提出1项本学科首次有突破的重大标志性成果。
   3.所有学科的项目预期绩效要以量化形式提出,落实到每个PI团队,便于考核。
   4.项目支出中有出国(境)的,还需另报一份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审批。
   5.各学院(中心)对上报的学科建设项目的预算需进行统筹论证,避免设备重复购置或低水平重复。同时对学科申报的设备按购置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排序。
   三、填报说明
   1. 填报 “2019年项目支出预算申报表”、“2019年专项业务费、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”(附件1)。
   具体要求参见 “2019年项目支出预算申报表填报说明”,及2-2“2019年专项业务费、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填报说明”(附件2)。
   2.“测算依据及说明”请参考附件3,支出项目可按实际情况删除或增列。
   四、时间要求
   请于10月12日前,将预算表(含“2019年项目支出预算申报表”、“2019年专项业务费、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”)的纸质档(加盖公章及领导签字)和电子档一并报学科办。
   学科办工作联系人陈涛,联系电话59750101,18872235283,有问题请及时联系。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学科建设办公室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年9月25日

@湖北工业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