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财务处:关于下达2019年“一下”项目经费控制数的通知
发布时间: 2018-12-03 浏览量:
相关部门(单位):
根据省财政厅下达的学校2019年部门预算控制数,和学校审定的2019年学校财务综合预算方案,现下达你部门管理的项目支出预算控制数,并就编报“二上”预算项目文本(含预算绩效目标)相关事项通知如下:
一、请各相关单位(部门)根据学校下达的专项经费预算控制数,按照有关规定和学校党委、行政确定的年度工作重点,修改编制规范、细化的预算项目申报文本。
二、各相关单位(部门)应按时、真实编报2019年新增资产配置预算,同时,应将新增资产配置计划的详细资料按要求于11月25日前报送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汇总。在年度政府采购目录内或政府采购限额以上的货物、工程、服务应编制政府采购计划并纳入政府采购预算。
三、项目经费管理部门要加大经费统筹力度,在预算执行过程中加强对经费的考核,注重项目绩效管理,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率。
备注:1、部分部门(单位)的财政项目已于2018年11月14日下达。
2、所有项目名称请以财务处下达的规范名称填报,预算申报表请以“规范的项目名称+部门” 命名。
3、根据财政项目审核情况,请各部门认真按要求编制部门预算,特别是保证申报表数据填报准确、完整,绩效目标填报准确、合理。
请各相关单位(部门)于2018年11月25日前,将预算项目申报文本的纸质材料(签字盖章)及电子档一并报送财务处(行政楼A106室),电子档发送至1208452601@qq.com。
附件1:2019年部门预算“一下”项目经费控制数情况表
附件2:2019年项目支出预算申报表
附件3:2019年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
财务处
2018年11月22日

@湖北工业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