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科动态
校党委常委、纪委书记秦防修调研学科建设办公室
发布时间: 2022-03-24 浏览量:

       323日下午,校党委常委、纪委书记秦防修到学科建设办公室调研,全面了解学科建设工作,指导学科建设发展。校纪委副书记、监察处长周长喜陪同调研。

会上,学科办主任李四年做了汇报。李四年首先介绍了学科办工作职责、人员构成等基本情况。在汇报重点工作和建设成效时,李四年从学科发展规划、申博工程、双一流建设、教育部学科评估、学科群建设、一级学术团队建设、ESI学科影响力等多个方面一一做了详细介绍,特别是在“十三五”期间,学校获批博士学位授权点单位,新增2个博士学位授权点,提升了办学水平,为将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。

周长喜也做了会议发言。他认为,学科办有一支坚强的队伍,能打大仗,能干实事,敢于坚持原则和发展方向。他建议,要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经费的绩效管理,培养良好的学科生态,强化学科规划对学校发展的引导作用。

秦防修肯定了学科建设取得的成效,并在会议中不断就关心的问题提出了疑问,详细了解了申博学科建设、ESI等具体问题。他指出,学科建设是学校的头等大事,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,要不断进取,不断丰富学科内涵,切实提升学科水平。



@湖北工业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