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武汉纺织大学一行来校交流专业建设、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
发布时间: 2021-07-08 浏览量:

 7月7日下午,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常委、副校长黄运平、姜明华以及教务处、研究生工作部(处)、学科建设办公室成员一行到访我校,开展专题调研交流座谈。校党委副书记、校长彭育园出席会议,校党委常委、组织部部长宋小春主持座谈会。

  座谈会上,校长彭育园首先向兄弟院校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。随后,向与会嘉宾简要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近年来人才培养、学科建设、科学研究、平台搭建、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,以及学校在“十四五”期间的办学定位、发展思路、主要举措和发展愿景。

  武汉纺织大学校领导黄运平、姜明华怀着浓浓的兄弟院校情谊,介绍了此行调研的目的,并感谢学校在万忙中给予调研活动的周到安排。湖北工业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值得学习和借鉴,希望通过学习,进一步增进了解,加深情谊,促进两校事业同发展共进步。

  随后,双方针对“工程教育专业论证及一流课程建设、创新创业项目推进、学科建设管理、研究生管理及思想政治工作”等专题,进行了分会谈互动交流和深入探讨。

  学校教务处、研究生院、学科建设办公室相关领导同志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。


@湖北工业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